当前位置:

新田选手获全市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讲师比武三等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4-0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武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叔明)4月1日,永州市“潇湘花开 芙蓉绽放”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讲师比武决赛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各基层工会选拨的14名选手在决赛现场展风采、决高低。由新田县总工会选送的“一站倾城”礼仪素养演讲荣获三等奖,新田县总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武活动由永州市总工会主办,永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承办,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协办,旨在发现、培养、选拔一批有专业知识、有公益服务情怀的芙蓉公益讲堂讲师,打造一批精品课程,为培养和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女职工队伍,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做出贡献。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女职工政治素养、职业素养、婚恋家庭、身心健康、维权服务等5个专题精心准备,倾情投入,尽显教学设计之巧妙、教学手段之灵活,整个比武活动生动活泼、丰富多彩,掌声不断、高潮迭起,体现了参赛选手讲课的高超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先荣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