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三小组建足球社团 培养学生学练足球兴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4-1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4101136569675.jpg

训练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叶利萍 周琼峰 欧国万)4月9日,龙泉三小新组建的足球社团的学员们奔向球场,迈开矫健步伐,开启训练。
  为打造“一校一品”足球特色学校,龙泉三小结合“向日葵工程”,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完成了各年级足球社团组建。目前,各足球社团进入紧张而有序地训练阶段。为培养学生浓厚的足球兴趣,该校安排本校的两位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担任教练,因材施教,对学生进行培训。内容主要以足球基本功为主,包括传、停、带等足球技术。着重训练学生对球性球感的练习,通过在扎实基本功过程中,不断提高足球技术与技能。
  该校负责人表示,小小足球,寄托希冀,承载梦想,希望通过足球社团活动,引导学生品味足球的魅力和阳光体育的精髓,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让学生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