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美化人居环境,提升脱贫质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4-12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4121101196486.jpg

巩固产业园基础建设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宁)4月11日,笔者在大坪塘镇大冲村看到,建筑工人和起重机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共同描绘着一幅新时代农村建设的美丽画卷。  
  大冲村是国家级贫困村,近年来,在驻村工作队省广播电视局的帮扶下,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9年,大冲村以产业发展和美化人居环境为重点,按照“抓大户、抓示范、抓亮点”的思路,抓好泥鳅、香菇、烤烟三大主导产业,建设紫薇公园,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目前,大冲村提前谋划产业园建设,扩宽食用菌生产基地道路,修建水利工程。同时,为创建宜居美丽新农村,大力发展植树造林, 营造环村绿荫带。
  “我们是赶上了好时代,赶上了党的好政策。现在,我们不仅过上了衣食无忧的日子,而且村里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整洁干净,居住非常舒适!”一位村民开心地说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