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三小开展“共筑反恐防线,守护美好家园”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4-1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415083152287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叶利萍 蒋柏林)4月15日,龙泉三小开展“共筑反恐防线,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国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该校扎实推进反恐防暴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了全校师生反恐防暴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各班积极组织开展主题班会,班主任用鲜活的案例,全面讲解了恐怖活动的表现特征和危害性,针对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就如何识别恐怖嫌疑人、可疑物品,遇到各类恐怖暴力事件如何应对,怎样自救自护等教授了一些方式方法。同时,学校还通过国旗下讲话,LED电子屏、黑板报专刊、反恐防恐知识抢答赛、手抄报等形式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全体师生领悟到了,多一点反恐防暴知识就能在遇到紧急意外情况时多一份安全保障,提高了全校师生对反恐防暴的认识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此外,每天上学和放学时间段,学校还安排两名学校领导带队6名教师轮流执勤,多措并举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