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公安唱响“扫黑除恶”之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4-1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我们是雷霆,我们是利剑,我们是砸向黑恶势力的铁拳。在扫黑前沿,在除恶一线,我们无所畏惧赤诚奉献……”。2019年4月16日下午3时,新田县公安局邓婷、谢芸、宋田华等女警来到练歌房,练唱《扫黑除恶之歌》。
新田县公安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丰硕成果,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该局在开展专项斗争的同时,大力开展宣传,组建文艺小分队,用文艺形式宣传“扫黑除恶,并邀请本市音乐家唐生瑜、谢高仁为新田公安“扫黑除恶”量身创作《扫黑除恶之歌》。此歌以优美的旋律、雄壮的气势和丰富的精神内涵,彰显全体公安干警“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与信心。
目前,新田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之歌”越唱越响。该局正以超强的力度,超常的举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