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环境卫生整治综合督导进校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4-2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421003009110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危?平)4月19日上午,陶岭镇卫计监督所与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办公室组成联合督导组,重点对辖区中学、中心小学及幼儿园的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督查。

  检查过程中,督查组一行对学校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督查组强调,学校环境卫生的好坏,最大限度的展示了学校的形象,能有效的提升学生及家长的幸福感、满意度。学校开展的“小手拉大手的环境整治模式,能让学校带动一批学生,让每一个学生带动家庭,让每一个家庭带动一片区域,达到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全民参与卫生整治的目的。学校要通过宣传栏、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多层次扩大“治陋习、树新风”活动的宣传范围。中学、中心小学两位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利用班会课、晨训课、国旗下的讲话等活动加强保护环境的思想教育,坚持宣传与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及家长的环境卫生意识,为推动全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