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井镇大山铺村:旧房拆除如火如荼进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4-22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旧房拆除中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张俊一)近日,三井镇大山铺村农村旧房拆除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村子各处都能听到挖机的轰鸣声。据悉,此次旧房拆除工作是为该村争创市县“人居环境示范村”,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行棋”。

“这些房子早就该拆了,每次从这里路过都担心它会倒塌下来,严重影响了周边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大山铺村一位正在观看施工的村民说道。

危旧房屋已经成为农村重点整治对象,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展,这些农村的危旧房屋不仅仅影响到了农村的环境、浪费了农村的土地资源,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影响到农民朋友的生产生活,所以在宅基地改革的大环境之下,国家正在加强农村“拆旧房”政策的开展,通过对农村无主空闲、危旧倒塌的房屋进行清理整治,提高宅基地的使用效率。

“此次旧房拆除工作完成后,将会对我们大山铺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和新农村建设打下坚固的基石”大山铺村支书刘海兵感叹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