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井镇:党员群众齐上前 人居环境换新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4-2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 锋)为加强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切实做好“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无缝结合这篇大文章,三井镇各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示范带动、党群互动合力,掀起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热潮。
  在每月定期组织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员积极按照支部安排分工,不怕脏、不怕累,到村清理垃圾、拆除旧房等,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群策群力,群众纷纷点赞主动参与其中。
  “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以来,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全镇环境卫生面貌有了很大改观,群众自觉维护日常保洁意识也在不断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努力美化人居环境,共创靓美、整洁家园”,三井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分管领导朱文文对笔者说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