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水楼脚村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庆考察讲话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4-2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4231644016120.jpg

会议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杨冬兰)“习总书记在重庆考察,专门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对照我们村当前的扶贫工作,我们也应该认认真真搞好‘回头看’,好好的查摆和解决有关的问题。”4月23日,枧头镇水楼脚村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该村支部书记蒋样军在发言时说。

  水楼脚村是枧头镇一个偏远的贫困村。近年来,在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新修十字到水楼脚的通村公路,各自然村完成了路灯安装,引导村民发展油茶、莲藕等特色农业种植,村里建成了光伏电站,各项扶贫工作有条不紊推进。“现在村里的各项扶贫基础工作得到逐步完善,我认为,下一步扶贫干部要把重点放在帮扶户自身积极性、主动性的激发上,切实做到一户一策、因户施策。”该村副支书刘宏运说。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农村居民住房、饮水、教育、卫生、交通等‘两不愁三保障’项目实施以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对照习总书记重庆考察讲话精神,展开热烈讨论,他们谈问题毫不遮掩,讲落实时不推委而是主动表态担当,营造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庆考察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该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进程中,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