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爱尔眼科医院来新开展眼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新车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4-2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周荣业)4月24日,永州爱尔眼科医院在龙泉镇双胜社区为眼疾患者开展眼健康义诊活动。永州市委组织部牵头的“关爱老党员,增强荣耀感”光明康复行动切实普惠老党员群体白内障眼疾患者,经过一天的义诊,双胜社区共计230人接受眼疾检查。根据筛查结果,建立眼疾患者手术和诊疗台账,接下来进入免费治疗阶段。

  根据安排,永州爱尔眼科医院将在龙泉镇开展为期一周的眼健康免费检查,具体时间由医院与各社区、村对接,这是永州爱尔眼科医院以服务老党员为主,其它眼病患者都可参与的—次眼健康检查活动。

  “经过眼疾筛查,建立诊疗台账。老党员们对视力恢复有了很足的信心。”龙泉镇双胜社区负责人说道。

来源:新车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