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4-2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迎晖)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新圩镇政府机关全体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掌握,4月25日,新圩镇政府机关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该镇政府全体在家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也是机关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环节,竞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开展。比赛结束后,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并颁发荣誉证书。通过本次党建知识竞赛,在全体党员、职工中营造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在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中提供强大的政治思想保障,结合当前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在基层工作当中的核心地位和作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