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首批市级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将产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4-2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县总工会考察人员在职业中专召开考察座谈会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叔明)4月25日,笔者从新田县总工会获悉,新田首批9个市五一劳动奖状、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市工人先锋号即将出炉。

  本月23日,永州市总工会公示了35个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候选单位、71名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和59个永州市工人先锋号候选集体名单,新田县就业服务局、新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郑金玉、何剑宏、刘小红、彭爱萍,湖南省和祥润新材料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新田县中医院骨伤科、新田县投资促进局办公室分别上榜。这也是永州市首次评选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工作体现了先进性和代表性,推荐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基本涵盖了国民经济的各个行业,特别是充分体现了对非公企业的重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