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枧头镇:2万余张草皮扮靓特色小城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4-2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4270856586315.jpg

枧头特色小城镇绿化一角。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杨冬兰)“铺上绿化草皮后,感觉干净整洁多了。”4月26日,新田县枧头特色小城镇配套的地面绿色工程基本完成,2万余张草皮让4000平方米的裸露地面增添了几分绿意,周围群众对此啧啧称赞。

  枧头镇旅游资源丰富,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龙家大院和彭梓城古民居、萧明故居等。近年来,该镇结合这些旅游资源,着力打造特色旅游小镇,目前,已建设6户农家小客栈,3家农家乐饭店,解决400人以上的就业问题,并确保年接待能力达10万人次以上,成为龙家大院、大冠堡等旅游景点的游客集散服务中心。

  连日来,枧头镇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推进小城镇配套的地面绿色工程,将之前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4000平方米共同区域的小坡地块进行平整,并铺上2万余张绿化草皮。下一步,该镇还将对小城镇周边的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进行检修和完善,给当地居民营造一个功能更加齐全、舒适的人居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