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讲座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4-2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4270845381520.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邓提茂)4月26日下午,新田县新世纪影城大厅内座无虚席,一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讲座在这里举行。为迎接“五一”“ 五四”的到来,新田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公益讲座活动,至今举办了12场次,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此次公益讲座活动,邀请了广州普圣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文化教育专家授课,旨在组织企业职工、青年学生及学生家长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讲座邀请儒学文化教育专家走进社区、工厂、学校等,通过现场演讲、参观、观看影视片等形式,围绕如何做到爱国爱家、如何重拾家道与门风、如何改变家庭教育的环境等进行案例剖析和解读阐释,引导人们爱国爱家,传播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建立好家庭,培育好子女,凝聚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磅礴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添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