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开展“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4-2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集影

分工协作

清理卫生
新田新闻网(记者 汤程安 通讯员 李晓阳)4月25日至27日,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到所联系的帮扶村新隆镇临河村、金盆镇陈继村、枧头镇彭梓城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同心协力,纷纷用扫把、火钳、铁锹等工具,对所帮扶村内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房前屋后的积存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清运。同时宣讲了环境卫生及“门前三包”的政策和工作要求,引导村民对垃圾进行简单分类并按要求倒放垃圾,培养健康、文明、卫生的行为习惯,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年以来,县人民医院党委通过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党日活动搭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平台,持续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效唤起村民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提高了村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掀起全院干部职工齐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热潮,进一步营造了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