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城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4-2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军华)近期群众反映,上学、放学高峰时段部分校园周边出现各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现象,造成道路拥挤。为营造平安、有序、整洁的校园周边环境,4月25日起,新田县城管执法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严格查处校园周边的不规范经营行为。

  根据流动摊贩特点,县城管执法局队员赶在流动商贩摆摊前上岗,在各学校的大门口、周边的各个路口定点巡查,遇到不规范经营的商户和流动摊贩先耐心细致的劝说,对他们讲解城市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劝导其文明、合法经营,对其不听从劝导的商户、摊贩坚决予以取缔,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连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60人次,执法车辆20台次,做到全天候巡查整治,规范校园周边出店经营20余家,疏导流动摊点30余个,查处违规摊点3个,并对其进行严肃处理,县城区学校周边环境得以明显改善。

来源:新华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