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贯彻落实全市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5-0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5051724038025.jpg

会议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杨冬兰)5月5日,新田县枧头镇政府利用周例会时间组织全镇干部学习“永州市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讲话精神及《永州市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自查自纠;要增强服务意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要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按时到岗到位,上班时间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格按照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改进工作作风,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办实事、求实效,防止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工作失误。”领会了会议精神后,新田县枧头镇的一位老同志说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