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法院:廉政谈话筑牢廉洁“防火墙”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5-0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体廉政谈话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红艳  王娟)日前,新田县法院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10名内设机构改革后的庭室负责人接受党组书记及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的现场廉政谈话。

  各庭室负责人从自身出发,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在“一岗双责”等廉政建设方面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公正司法、廉政司法是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今后将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做一个好的带头人,做一个明白人,坚守底线、担当履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谈话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需警钟长鸣长抓不懈,中层干部要当好“领头兵”和“监督员”,做到让自省成为终身常态、让实干成为自觉行动、让担当成为崇高境界、让廉洁成为优良品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全力打造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