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陵镇“五一”环境卫生整治“不停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2019-05-0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群众忙碌打扫村级卫生。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有为)5月4日,“五一”劳动节小长假最后一天,金陵镇的党员干部群众依旧奋战在环境卫生整治一线,坚持假期环境卫生整治“不停歇。”

  该镇通过细化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列出工作清单、广泛发动,向堆积垃圾、枯木杂草、垃圾死角等宣战。从县乡公路主干道到村道,从镇政府机关大院到村部活动中心、从商铺到民房,党员干部们宣传动员、清理杂物、清扫垃圾、擦洗墙面,呈现出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战斗”场面,用实际行动感召广大群众爱护保护环境卫生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要求各村对辖区环境整治进行责任区域划分,将任务细化到人到户,组织人员对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搭乱建等及时进行清理处理。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镇发动党员干部群众230余人次,动用机械车辆30余台次,铲除了全镇5公里村级道路沿线的杂草,清理乱堆乱放27处,垃圾40余箱,乱贴乱画30余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左富姣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