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狠抓示范建设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5-1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5101546015517.jpg

会议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杨冬兰)5月10日,枧头镇召开5月份脱贫攻坚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挂该镇的县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该镇4月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督查考核情况。经综合市级明察暗访、县级检查、镇级督查和平时工作开展情况,龙家大院村、十字居委会、萧家村、乐塘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效果较好,综合考核排名全镇前三。根据该镇考评奖惩办法,给予其通报表扬,颁发“流动红旗”并分别奖励1000元。会议希望排名靠前的村再接再厉,排名靠后的村奋发赶超,以积极态度和扎实工作,力争打一个翻身仗。

  会议要求,各村要持续开展好集中整治,认真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一次以清理村庄道路垃圾、河道沟塘、畜禽粪污、田园农业生产废弃物,整治房前屋后和交通主道乱堆乱放为主要内容,以国道、省道、县道、乡镇主道沿线为重点的集中整治活动,纵深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要大力抓好示范建设,按照梯次整村推进原则开展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及时转运处理、农村污水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农村建房及危旧房整治工作,以示范建设带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