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院开展护士节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5-1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丽英)在这春意盎然的五月,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激发广大护理人员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的热情和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5月9日,县中医院开展“练就真本领,服务无止境”护理技能大赛。

技能比赛项目为心肺复苏、简易呼吸器和电除颤的使用以及部分中医护理技术操作,参赛对象为全院所有护理人员。比赛现场,参赛人员一丝不苟地做着每一个步骤,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操作。评委们则严肃认真地按照评分标准,从护士礼仪、操作技能熟练程度、与患者的沟通交流、人文关怀以及应急反应能力等多个方面对操作者进行综合评分。评委们还针对每位选手在操作中出现的问题逐项进行详细点评与耐心指正,让操作者受益匪浅。

据悉,县中医院岗位练兵、理论考试和技能比武活动已经成了规范化和常态化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