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工青妇界别组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5-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王彦平 屈伟丽)5月7日,县政协工青妇界别组10余名委员深入县法院审判一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该组委员在县法院委员工作联络室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指示和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讲授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委员们参观了该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成果展,听取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介绍,并旁听了蓝山县原政法委领导黄某某涉嫌集资诈骗罪和田某某、邓某某涉嫌寻衅滋事罪两起案件的庭审,“零距离”感受审判的威严和法治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全力支持和关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凝聚社会共识,为全面夺取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