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 全员参赛 长跑追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5-1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5月9日上午,新田县一中首届长跑专项运动会开幕,新田一中和云梯学校近3000学生参加长跑。

比赛采取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学生交叉进行,以班为单位,按男3000米、女1500米共分22组,全员参与。比赛中,同学们比体能、比配合,比毅力、比速度,也比水平、比风格,他们步伐强健,持之以恒,不言放弃,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比赛班级学生奋力奔跑时,未比赛的同学在旁边呐喊加油、助威助阵,不时搀扶跑完的同学,场下的同学比服务、比热情、比友谊,展现了全员参与、团结协作的精神。

近年来,新田一中非常重视体育工作,巧用体育促进学校发展,坚持竞技体育与健身体育并重,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不断推进竞技训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7、2018年在永州市中学生运动会上,均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足球项目近3年2赛均获高中男子甲组第一名。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新田一中师生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勇于追梦,奋斗不息的精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