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一小: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5-1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5160834586985.jpg

演练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迅员 彭依)事故警钟时时敲,安全之弦紧紧绷。5月14日,龙泉一小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面对突发事件的自救自护能力。

  上午十点,消防警报声响彻校园,各班班主任、楼梯口指挥员迅速到班到岗,耐心指挥学生排队行、捂口鼻、适当放低身体,严守疏散纪律,沿疏散路线紧急撤离。各班学生在教师的指引下,安全、快速、井然有序地疏散到学校操场。整个疏散过程用时三分钟,全体师生到达操场后下蹲抱头,严格模拟遇灾时的正确处理措施。

     此次演练组织周密,实战性强,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生命安全的内在理解,有效灌输了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教育理念,具有深刻的宣传、示范作用,为学生健康、快乐学习增添了一道崭新的安全防护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