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力重工参加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收获颇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5-2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德力展位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叔明)在5月18日结束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来自新田的湖南德力重工有限公司收获颇丰,现场签订代理商5个,成交机器设备6台。

  “德力重工”创建于1999年,位于新田县工业园南园,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化的企业,专业生产微型挖掘机、超小型挖掘机、迷你挖掘机、园林挖掘机、小型挖掘机、矿山专用柴电两用挖掘机等设备。在5月15日至18日召开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德力重工”作为永州市唯一的参展商,占据了72平方米的展位面积,精心推出了DL18X、DL20U两款微型挖掘机,吸引了专业客商的注意,每天接待产品代理商、配件供应商等客商近百人,共签约代理商5个,成交机器设备6台,总价值80余万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