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中心小学开展红心向党手抄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5-2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展红领巾心向党向日葵主题班会课

红心向党优秀手抄报展示

  通讯员(胡宗义  黄亚飞)十字中心小学校把向日葵工程课纳入教学内容,紧紧围绕“童心向党”“经典传承”“未来梦想”三大课题开展各项活动,如学习雷锋、清明祭英烈、童心向党,以及红心向党手抄报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该校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

  “红心向党”主题优秀手抄报作品征集活动从儿童特点出发,深入开展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优良传统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宣传教育,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献计献策,从构思、绘图、版面、材料等方面全盘考虑、自主创作。不但使学生在动手动脑、创造性思维能力方面得到了提高,而且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为树立远大理想埋下了种子。

  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引导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高尚的思想道德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还将红色基因、红色传统、红色文化厚植小学生心灵,引领健康成长。也有力地推进了该校向日葵工程活动的进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