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大观堡村开展家庭卫生大评比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5-2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5231702166776.jpg

活动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杨冬兰)5月22日,新田县枧头镇大观堡村开展家庭卫生大评比活动,并对评选出来的卫生清洁户进行表彰。

  此次评比的内容包括农户房前屋后、门庭院落视线范围内是否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有无污水横流、生活垃圾乱倒现象,家禽、家畜粪便是否及时清理等。当天,由村民代表、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组成评比小组,挨家挨户查看,一项一项对照评分表打分,评选出十户“清洁户”、十户“不清洁户”,并将评比结果进行公示,给予贴牌,对评为“清洁户”家庭进行表彰并给予相应的物资奖励,同时还由村干部带领“不清洁户”家庭到“清洁户”家庭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通过户与户比,大大激发了群众积极参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促使他们养成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有利于共创洁净、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