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5-2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平 郑雄飞)5月21日,是新田县大坪塘镇大坪塘圩赶集的日子,该镇卫生院大坪塘分院组织医务人员走进集贸市场,为过往群众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全面推进卫生院辖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宣传普及家庭医生式服务,在全社会营造了解和关注家庭医生式服务模式的良好氛围,大坪塘分院决定组织医院医务人员开展这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有横幅标语,摆放了宣传展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为群众进行测量血压、血糖等体检和政策咨询服务,免费发放签约服务政策宣传围裙、宣传折页。据了解,在活动现场进行体检的群众有60多人次,接受居民咨询近1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发放签约服务宣传围裙近100余条。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百姓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度,为今后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