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中心校军鼓队紧张训练迎六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5-2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肖超群)“咚—咚......,咚哒啦,咚哒啦......”,5月上旬以来,骥村中心校的军鼓队每天课余时间都要在少年宫的三楼进行紧张有序的训练。

骥村中心校军鼓队成立于2017年下期,是全县农村学校唯一的军鼓队。因该校只有1—4年级,而大鼓又比较重,所以每年选军鼓队学生时,基本上选的都是四年级,如今这批学生又将毕业,那么如何将军鼓队继续传承下去,让它成为该校升旗时,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校把这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交给了何素婷和李冷风老师,并要求在六一文艺汇演上,一定要把这支军鼓队拿出来亮亮相,让家长们看看,他们的孩子们是多么的优秀。

为了完成这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两位90后真的是拼了,她们牺牲了午休时间,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带领学生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并表示在六一文艺汇演上一定会给所有的家长、老师、同学们留下惊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