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5-3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居环境整治专题会议 

男女老少齐上阵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宁)5月29日,大坪塘镇组织各村、镇属单位开展卫生大清扫行动,下斗手、出重拳,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大坪塘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和群众53人,对集镇区域、蒋先云故居广场和所有背街小巷全面开展了路面大清扫、垃圾大清理、秩序大整治“四大”行动,全村开展群众卫生大评比活动;明确干部包户抓整改,对垃圾池、屋前池塘全面清理,重新布排40个大型垃圾桶,赢得了群众称赞。

  自乡村振兴实施以来,大坪塘镇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洁”为步骤,治理脏、乱、差落后场所,营造清、畅、新宜居生活环境。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舒适的生活环境需求,针对群众提出的建议,大坪塘镇各村积极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每月每户开展评比,村村评清洁文明户,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提高了抓工作的主动性。

  今年来,该镇共投入资金120多万元,多次开展专项整治,共拆除空心房1400多座11万平方米,投放垃圾桶1.7万个,环境卫生持续改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