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羊镇:举办专题培训会给辅警“充电”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厅 编辑:王雨松 2019-06-0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6031642376198.png

新田新闻网讯(记者 何珣 通讯员 朱建新)“这次学习了很多关于巡查、安全生产、事故排除等业务知识,以后希望能多开展这样的专业培训,让我们能更好地服务老百姓。”辅警小张说道。63日,石羊镇组织开展了辅警安全巡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培训前观看事故警示教育片,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此次专题培训围绕安全巡查基础工作要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危险源及风险分析、事故隐患识别及检查方法、事故案例分析等。通过图文并茂、丰富的检查实例和专业的视角详细讲解对企业开展隐患排查的基本要求、重点要点、现场管理的注意事项、作业岗位的防护要点等应用知识。授课者还与参训人员分享了自己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同时解答辅警日常工作中遇见的问题。精彩的授课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为全镇辅警开展日常巡查工作提供了清晰明确的指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良多。

此次学习培训,为提升辅警镇村安全巡查专业化、规范化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促进了我镇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厅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