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字中学举行“唱红歌感党恩”合唱比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6-0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陈思敏 唐晶)5月31日,新田县十字中学在该校操场举行“唱红歌感党恩”合唱比赛,推进“向日葵工程”。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比赛中,各参赛班级服装整齐,精神饱满,上下场队列有序,充分表达出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让我们荡起双桨》、《歌唱祖国》、《打靶归来》等11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红色革命歌曲以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响,搏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随后,枧头镇政府为十字中学计生家庭及留守儿童学生分发了爱心物资。本次红歌比赛主题鲜明、高潮迭起,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汲取了满满的红色营养及红色正能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