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岭镇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连续两年获全县先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6-0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危显平) 6月5日,新田县召开2019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宣传、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会议。会上,陶岭镇卫生计生监督管理所荣获“2018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这是陶岭镇卫生计生监督所连续两年获得县级以上先进荣誉。

  2018年,陶岭镇人民政府、陶岭镇卫生计生监督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先导作用,聚焦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新闻宣传紧紧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积极服务卫生健康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镇卫监所、计生协会在重要时间节点、重大主题活动宣传方面卓有成效,例如:“5.29”计生协会活动日、“7.11”世界人口日,影响广泛,为新田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据初步统计,全年共刊发36篇新闻稿件,其中国家级刊物2篇,省级刊物2篇,市级刊物5篇,县级刊物27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