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筹办职工广场舞大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6-1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叔明)6月14日上午,“祝愿祖国好,幸福舞起来”——新田县2019年“润兴杯”广场舞大赛工作会议在县老干局会议室召开。大赛拟于7月28日至30日举行,全县将有近百支队伍参赛。

本次大赛由县总工会主办,县老年大学、县广场舞协会、县知青艺术团承办。除了县城现有的40余支广场舞队、舞蹈队、健身协会等团体,各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工会也将组队参加比赛。

会议宣读了比赛规则、经费开支规定和其他相关要求。会议明确,本次大赛有益于职工的身心健康,有利于职工之间的安定团结,各单位、乡镇工会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工会凝聚人心的作用,将大赛作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一件大事来抓,积极组织职工参赛,通过活动展示出各个岗位职工的精神风采,表达出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