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校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 颂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6-2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孙冰露)6月19日,县委党校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共忆入党初心,畅谈责任担当,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座谈,畅谈责任担当。党员们围绕如何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作表率、当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98岁生日展开了热烈讨论。其中,退休老党员们结合自己当年的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入党初心,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退休的是岗位,不休的是党性”,老党员们在退休后仍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对年轻党员起到了很大的示范和教育作用。年轻党员也在老党员的带领下纷纷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感恩党的教育和关怀。

  活动中,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进行了党内帮扶关怀捐款。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