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后盾单位到大观堡村开展亲帮亲户帮户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6-24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6241000562089.jpg

活动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季华)6月22日,新田县商务局联合中国人寿新田支公司走进枧头镇大观堡村,开展“亲帮亲户帮户,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

  为做实“亲帮亲户帮户,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大观堡村后盾单位一方面充分发挥单位的职能优势,引导有意愿的企业参与到该村“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当中来,如中国人寿新田支公司为重点帮扶对象增购意外伤害险等保险,防止因意外伤害等导致返贫或不能脱贫现象的发生。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帮扶责任人的爱心帮扶作用,倡导踊跃参与扶贫募捐、爱心扶贫,把富余衣物、家具、电器捐送到贫困户家中,以小善积厚德,以小爱显真情。当天,新田县商务局、中国人寿新田支公司为该村重点帮扶家庭赠送了大米、食用油。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