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29个“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6-26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6261730353416.jpg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俊)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以“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土地国情知晓度,有效推进了法治国土建设,引导了全县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和珍惜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意识。活动当天,该局在新田县城重要路段和12个乡镇集市,通过设立咨询台、摆设展板、现场咨询解答等多种方式,开展 “土地日”宣传活动。活动共向公众发放《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知识》《不动产统一登记读本》等宣传资料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解答120余人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