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7-0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7011526072252.jpg

重温入党誓词


上党课

201907011526365947.jpg

参观学习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侃 郑日俭)近日,新田县委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上党课、忆党恩、学党史等。6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新波为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颂党恩、悟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堂课,要求大家不忘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书写的历史,不忘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扎实苦干,践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党课后,全体党员来到新田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建公园,身佩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铿锵豪迈的声音回荡耳边,党员们的心灵受到再次洗礼。

  随后,大家前往省文明村骥村镇黄公塘村参观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乡风文明整治等先进工作经验。学习中,大家聆听了黄公塘村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蜕变成产业升级、民生改善先进村集体中的动人故事,纷纷表示,要把黄公塘村党建等系列工作中好的做法,灵活运用到实践中,力争在联系的贫困村中干出实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培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