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羊镇:整治市场“污水横流”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7-0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朱建新)“过去的街道污水横流、排水不畅,短短一个月时间,这里就焕然一新。”近日,家住石羊镇地头社区的居民高兴地说。

石羊镇圩场人口密集,生活污水日排放量大,因集镇范围内历来没有排污管道,居民的生活污水直接排在主街道上,是环境整治的一大难题。而该圩场交界处的街道为6个村共有,一直无法清理,污水排放积成污水沟,形成卫生死角,严重影响到村民的生产、生活,成为众多村民的一块“心病”。石羊镇高度重视污水排放整治,立足于集镇的提质改造,经多方筹措资金,对该处街道铺设排污管道,破解污水排放难题。

据悉,此工程5月24日动工,6月20日全部完工,垫铺道路860平方米,铺设排污管道460余米。下一步,还将对这一区域进行绿化,让污水横流彻底成为“过去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