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7-12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7122338586949.jpg

现场指挥

201907122339209016.jpg

组织群众撤离危险地带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明杰)7月11日,枧头镇人民政府组织应急管理站、国土站、卫生院、应急救援队以及龙元茂村村民,在龙元茂村白芒井水库下游,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随着紧密锣声响起,演练拉开序幕,应急救援队和镇卫生院医疗救护队工作人员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在指挥长的组织下,将村民从危险地带迅速转移到临时安置点。此次防汛应急演练反应迅速、措施得当、处置有效,做到了安全、有序、及时、正确,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应对突发地质灾害的应急能力,提升了镇应急队伍及各相关部门的抢险救灾水平,为汛期防灾救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