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灾后重建】城投集团技术员对灾后苗木开展重新定植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7-17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工程人员技术人员对水毁苗木进行重新定植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培土,压实,再浇上定根水,确保倒伏的每棵苗木都能成活!”7月15日,新田县城投集团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到湿地公园对因洪灾倒伏的苗木进行重新定植,清除杂物等灾后补救措施。

  连日来,新田县持续强降雨使新田河水位快速上涨,导致位于上游的北湖湿地公园过水面积达40%以上,部分苗木及园内道路等附属设施被水损毁。得知情况后,新田城投集团第一时间联合施工单位对湿地公园采取了紧急措施,设置了警示标志标识,派出工程技术人员对公园内水毁苗木进行了重新定植,及时清除了园内杂物等灾后补救方法。由于天气变得炎热,工程人员抢时间、抢进度,及时对20余棵倒伏苗木进行了重新定植,最大限度减少洪灾造成的损失。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