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19年公开招聘公办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厅 编辑:王雨松 2019-07-1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面试时间: 2019年7月23日(当天7:30至面试工作结束为止)。

二、地    点: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新田县龙泉镇云鹤路169号)。

三、面试内容及方式:教师职、农村中小学音乐、农村中小学体育、农村中小学美术、农村中小学信息技术职位面试内容为所报学段的相关学科我县2019年上期八年级使用的教材内容;初中化教师职位面试内容为所报学段的相关学科我县2019年上期九年级使用的教材内容;幼儿园教师职位为2019年上期中班(下册)教材内容;其余按已发布的《新田县2019年公开招聘公办教师公告》实行。

四、具体要求:

1、考生持有效身份证明和准考证于面试当天7:30前到指定面试地点集中,对无故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要遵守面试规定和工作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不准携带使用手机和其他通讯工具入场。

3、答题时,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材料,更不得带走试题;面试结束后,不得返回面试室和候试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4、面试时,不得通报与自己身份有关的任何信息。

 5、考生自带面试所需教材及教具等。

6、本公告未尽事宜以发布的《新田县2019年公开招聘公办教师公告》为准。

、职位计划职数核

根据《新田县2019年公开招聘公办教师公告》有关规定,因初中语文、历史报考人数未达到招聘计划开考比例,故初中语文教师职位由6人核减为4人,初中历史教师职位由4人核减为 3人。

新田县公开招聘教师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8

附表1

新田县2019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面试人员名单(免笔试)

201907181805032239.png

附表2

新田县2019年公开招聘公办教师面试入人员名单

201907181805256452.png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厅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