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枧头镇大利村:扶贫车间建村头 村民工作有劲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2019-07-22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7221648458536.jpg

大利村扶贫车间一角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铁骑 孙艳华)“这工作容易上手,而且不用担心风吹雨淋日晒。”日前,新田县枧头镇大利村扶贫车间建成投产,该村贫困户张竹芳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她对这份组装仿真花的工作十分满意。

  为让贫困群众能在家门口实现稳定就业,增收脱贫。今年,新田县自然资源局驻大利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引进祁阳大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在该村综合服务平台一楼兴办仿真花工艺品扶贫车间。目前,该扶贫车间已建成投产,招聘员工达60多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0余人。

  大利村扶贫车间负责人介绍,组装仿真花,简单易上手,一般人五分钟就能学会。工资报酬方面,他们实行按件计算,多劳多得,目前在车间上班的,平均每人每天可赚四五十块。

  “在家门口找点事做,好就好在,既能补贴家用,又能兼顾老人小孩,还不用搭车上班,方便。”村民郑五妹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