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厅 编辑:王雨松 2019-07-3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7310907522059.png

新田新闻网讯(记者 何珣 通讯员 肖米金)近日,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经过民主投票,大队政委郑竞成等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大队支部委员。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支委的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名单,听取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简历,通过了支委候选人名单,并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唐文凯代表局党委向大队支部换届表示祝贺,并表示要在保安全、保畅通、抓执法,抓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厅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