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开展系列庆“八一”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2019-08-02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廖成婧 黄坤波)8月1日,大坪塘镇开展庆“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通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茶话会、组织退役军人到敬老院走访慰问等活动,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近年来,大坪塘镇广大退役军人、军烈属在富农增收、投资创业以及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贡献出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赢得了全镇人民的尊崇。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表示,将继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争做表率,敢为先锋,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创造出更好成绩。

在座谈会后,该镇党政领导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前往知市坪敬老院开展庆“八一”公益活动,看望在敬老院居住的五保老人,并在院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王雨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