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规划执法大队开展“巩卫创文”集中清扫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毓杰 编辑:邓提茂 2019-08-30 10: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57518564a0e79b9b4cb481f5c1a7a6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管恒 邓毓杰)8月29日,新田县规划执法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巩卫创文”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责任区域西门桥农贸市场开展卫生大清扫行动,确保整个市场干净整洁。

针对西门桥农贸市场基础条件较差、环境卫生保洁难度大等特点,县规划执法大队与相关责任单位,经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和卫生清理行动。在此次集中行动中,大家分工有序,对市场经营秩序进行规范,对空闲摊位、公共区域进行清扫,对沟渠、下水道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解决了私搭乱建等公共区域内堆放杂物等顽疾,规范了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市场形象大为改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毓杰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19/08/30/5905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