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暑期新田二中教师选聘公告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2019-08-09 10: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新田县教育局人事核编情况,我校急需一批专业教师,经研究决定面向我县教育系统通过面试公开选聘在编在岗优秀的初、高中教师到我校任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数额

二、选聘范围

新田县初、高中公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

三、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选聘条件

(一)选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能够履行《教师法》规定的义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有敬业奉献和改革创新精神,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备承担教育教学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基本能力。

2.具有初级或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研究生学历或获得省、市、县“名师”、“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名班主任”、“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者,或具有高级职称或具有中级职称获得省部级以上教学竞赛获奖者,或在本专业已取得明显成果的优秀教师且具有中学高级教师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3.具有本科学历,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专业与应聘岗位专业一致或相近,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4.语文、英语教师普通话要求二甲及以上;其他科目老师普通话要求二乙及以上。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组织或参与非法组织的;

2.近3年内受到过党(团)纪严重警告以上或政(校)纪记过以上处分的;

3.受到党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审查尚未结案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近三年年度考核有不合格的;

5.定向培养生在农村学校工作服务期未满的。

五、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新田教育网、新田发布等媒体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8月8日-8月14日

2.报名地点:新田二中教务处

3.资格审查:(1)本人须提供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职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优秀教师需提供相关放宽条件的近五年的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2张,填写《新田二中2019年下期公开选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经教务处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

1.面试时间:8月16日

2.面试地点:新田二中

3.面试方式:以课堂教学方式进行试教,备课时间为45分钟,试教时间为35分钟,采取先备课后上课方式试教。

4.试教内容从新田县2018年下期使用的必修一高中教材中抽取,试教教材、试教教学参考用书由参加面试的教师自行准备。

具体试教内容(必修一)如下:

5.评分方法:根据拟选聘人员学科分布情况,由专家评委根据试讲评分标准,对应聘人员现场打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应聘人员的试讲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由高到低确定拟聘人员。

(四)考核

1.根据面试成绩,依据选聘岗位按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考核人选;

2.具备下列条件的教师在同等情况下可以优先进入考核:①获得省、市、县“名师”、“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名班主任”、“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者;具有高级职称或具有中级职称获得省部级以上教学竞赛获奖者,或在本专业已取得明显成果的优秀教师且具有中学高级教师职称的;所教班级全县成绩排位优秀的;③具有研究生学历的。

3.我校组织相关人员,通过查阅档案、座谈等方式,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水平、工作实绩及遵纪守法等情况作出合格与否的评价,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公示

我校对拟聘人员的面试成绩、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在考核及公示期间出现不合格或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岗位,按应聘该岗位教师的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递补一次,出现并列时参考优先进入考核的条件的顺序聘用。

(六)聘用

拟聘用的教师,向县教育局报批,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六、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因个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报名人员联系方式变化、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接收选聘信息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2.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报考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选聘资格。

咨询电话:新田二中教务处;0746-4725735;

新田二中办公室:0746-4712202

新田二中

2019年8月7日

附件:《新田二中2019年下期公开选聘教师报名表》.docx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