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先平走访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19-09-1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卓宇斌)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易先平深入县职业中专、思源学校、教师进修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思源学校,易先平听取了学校班子就2019年秋季学年在化解学位压力、教师队伍管理、学校特色课程开设的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段文斌,了解段老师11年来从老家邵阳扎根新田教育一线的事迹,感谢他为新田教育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县职业中专、教师进修学校,易先平实地查看了校园基层设施建设、教师办公条件等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就特色专业开设、教师业务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当天,易先平还来到金陵镇大元冲村和龙珠村,看望慰问了贫困计生工作者刘秀英和计生特困家庭户蒋曹秀,在了解了蒋曹秀的情况后,易先平要求县计生协会和金陵镇要关心老人的生活,老人曾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现在我们也要在生活中关系心照顾老人,让老人安度晚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