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2019年下期新任校长竞聘上岗考试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2019-08-1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典军 刘小波)8月16日,33名通过报名和审核的竞聘者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进行2019年下期新任校长竞聘上岗笔试。

为加快教育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探索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科学的用人机制,确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近日,县教育局通过新田教育网等渠道发布了《新田县2019年新任中小学校长竞聘上岗公告》,使大家了解竞聘条件、程序和纪律要求,明确具体操作程序和做法,使符合条件的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消除顾虑,积极参与。本次竞聘分共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以及聘用等七个程序。拟从现任新田县乡镇中小学副校长(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且任现职2年及以上的,或现任新田县县直学校及思源实验学校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累计3年及以上的,或现任新田县教育局副股级干部中产生若干名乡镇中小学校长。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许厅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