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定物价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稳定生猪市场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19-09-10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全县稳定物价工作座谈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安排部署稳定生猪市场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新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目前我县生猪调运情况、猪肉市场物价情况工作进行座谈。会议指出,当前我县生猪生产和物价涨幅总体平稳,但非洲猪瘟对生猪生产调运的影响仍持续存在。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及企业要时刻保持对发展生猪产业的清醒认识,科学判断发展形势,形成共识,切实做好稳生产、稳流通、稳价格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市场价格的监管,加大执法力度。要抓典型,严厉打击操控市场价格的违法违规行为,对随意哄抬物价和牟取暴利的不法分子要依法进行治安和刑事处罚。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做好市场服务工作;各相关企业要立足于自身主业,保证全县猪肉市场供应量,确保猪肉等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和价格总体稳定,确保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不受大的影响,为新田“两庆两节”创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